close
一切看似平靜的生活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一次一次的機會來臨
總是被我推得遠遠的
真得要想清楚再作決定阿
不能再讓麼輕浮
真得想一想自己要得是什麼
現在我應該作的是好好工作
把自己的脾氣磨掉
讓自己圓融些
還是少說話
默默得作
比較實在
這次的機會
只能跟長輩說聲感謝與抱歉了
真得謝謝她們通知我有這個訊息
只是還是先讓自己經過一番考驗再去接受
未來不管有沒有機會回去
我希望回去時的我
不再是一個輕浮、沒有禮貌、沒有規矩的人
不會辜負長輩們對我的期待
給現在的我的座右銘  心要靜,身段要軟,凡事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