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逢甲忙評鑑
好幾天都很晚才回家
第一次在逢甲待到那麼晚
8/24是最晚的一次
清晨快四點才中辦公室離開
跟著老闆忙到那麼晚
看著寧靜的街道
無人無車的馬路
有不一樣的體會
這次為了幫忙
上台中來
讓我失去了一些機會
外公的最後一面沒見到
也沒法天天去外公的靈堂
對母親也感到抱歉
母親要化療
我沒法在她身邊照顧她
但沒法讓我在悲傷中度過
我必須馬上振作
雖然已失去某些機會
但也有得
前幾天去東海面試
但還不知結果
獲許沒機會了吧
上來台中啥都沒帶
只好在去買衣服
哈哈
這是第二次那麼急著用去買衣服
剩下兩三天
就快要結束了
忙完一切幼重頭開始
首要的
九月一日要陪外公走完最後一程
畢竟我還是很想很想他
記得上台中的前一天
他對我還有回應
但隔天就得知他離去的消息
好難過好難過
但另一方面對他來說
也是一種解脫
為他高興
但心裡還是酸酸的
外公我永遠愛你
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無敵鐵金剛
一年內開了十幾次的刀
你辛苦得承受
現在可以解脫了
看著你在住後幾天
需要洗腎
過程讓我很辛酸
很心疼
我卻沒法幫你分擔些
現在你的病痛不再讓你難受
希望你一路好走
原諒我的不孝
隱瞞外婆過世的消息
沒法在最後的日子陪你
請你見諒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是永遠無法被取代的
因為你和外婆及舅工是我永遠的燈塔
我永遠愛你們的
希望你們在另一個世界
能快樂的過
我會好好保重
好好努力
撐下去的
加油唄
剩下幾天了
我可以完成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