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回到家
一切都還好
星期五從早忙到晚
早上去看醫生
看完帶媽媽去廟裡誦經
我就去二舅媽家
本來要剪頭髮
後來不在
就心血來潮
跑回三民
原來國中現在也在忙評鑑
後來老師也要忙了
我最還還是有去剪頭髮
回到家
吃完晚餐
爸爸回來就提議說我們去坐捷運
感覺還不錯
ㄏㄏ
橋頭火車站的藝術牆
真是吸引人
真得很漂亮
星期六也忙翻天了
原本學長要幫我填問卷
後來也取消了
今天才知道他騎車犁田
希望他平安無事
別跟我上次一樣就好
回家有回去外婆那
雖然最近都會想到她
去外公那
也不禁會想到
但還是忍著淚水
多陪陪外公
四月會有重大的選擇
外公
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我也想多一點時間陪在你身邊
不想再看到你流淚
點點滴滴都在心頭
永遠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