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好想過得更快樂些
但壓力接踵而來
老闆
你也把我看得太強了
我沒那麼厲害
但也許對我來說也是最後最嚴格的要求與歷煉
再過三個月就要畢業了
我很感謝老闆你對我的鼓勵與照顧
這六年來
點點滴滴都充滿很多回憶
最後的要求
應該是我的英文多益趕快過吧
真得非常的抱歉
這一點還是讓你不斷的操心
我也不敢多說啥
這兩個月會認真點
希望最慢五月份我一定考過
讓自己順利畢業
這一點點的要求
是我自己對自己的期望
我會盡力不讓你失望的
我會加油得
希望六月的畢業典禮
可以自在快樂點
安安心心去找工作
乾媽(媽祖)、瑤池金母娘娘
我想求你保祐
但我清楚自己不夠努力得話
還是過不了關的
還是希望你們能帶給我信心與勇氣
讓我獨自一格人能面對這一切的挑戰
還是希望你們能保祐我
今年一定六月能準時畢業
感恩
外婆你過得好嗎?
很想你
記得你上台中時
這是唯一的一次帶你離開高雄到外地吃飯
帶你去吃逢甲合菜飯
第一次看你出外吃那麼多的飯
但很開心的是當天的氣氛很開心
你也吃得很快樂
當下很幸福
現在每次經過哪一家店
過往的點點滴滴就浮現在眼前
眼淚已經不聽使喚
眼前是朦朧的一片
外婆你過得好嗎?
以前想你還可以打電話給你
現在沒辦法了
在外公那
也不敢拿手機講
很怕外公知道
在台中
也會想外公
但是不能在用手機和他講話
很難過
因為不想讓他知道你已回去的消息
曾經讓你和他用手機通了兩三次
所以現在不敢
雖然好多次外公想要我打電話
我總是轉移話題
感覺好殘忍
但沒辦法阿
我能做的只有這樣
因為我也禁不住在失去任何一個親人
現在家裡一團亂
外婆你應該明白的
我多麼希望大家都學會成長不要再依靠
不要在那麼小心眼
不要為了錢
讓整個家不像家
已經是支離破碎
再怎麼樣
外婆你還是要照顧保祐最後一位尚未成家的兒子吧
總不能讓他這樣下去
高不成低不就
也沒有人肯幫他
他壓力也很大阿
外婆
雖然我知道有些事因你而起
但我不想去怪罪
只是還是希望大人們有所成長吧
我希望在未來能再看到當年大家幸福快樂的景象
希望未來真得不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