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真正瞭解對自己負責是那麼得沈重
好難
從一早忙到下午
一路上
心情起伏好大
一方面擔心
一方面又害怕
雖然終於結束
但是最後的一句話
卻讓我傷得好深
明明不是自己的錯
難道選擇對自己負責也是錯的嗎?
已經勇於面對與重新來過了
還是要再一次傷害
真得好無奈
但是我還是秉持著
感恩、知足、善解、包容
對自己負責
對家人
對愛我的長輩
對支持我的友人
再次感謝
謝謝有你們
未來的日子會更辛苦
但是我不會退縮
我會更拼
也許別人任為我的作法是錯的
無所謂
我只求問心無愧
相信老天自有安排
我不怕考驗
我會更艱強
謝謝鈺婷、天使、玉英、美雀、筱婷、、、、、等
你們這些日子的陪伴、鼓勵與支持
真得很感謝
另外謝很感謝老天
讓我的一切燃起希望
我不會怨天也不尤人
我不想去咒別人
只是不希望有人再次傷害我的家人與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如果真得有就別怪我造自己口業
我希望天理是存在的
善惡終有報,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