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學長拿DVD
也約他一起吃飯了
從上次的事件到現在
我終於跨出那一步了
在MSN上兩個人都不說話
好不尷尬
連約個地店時間
都可以冷場
在等待的時間無聊到去抓娃娃
好久沒夾囉
哈哈
自己功夫仍未減阿
10元就夾道一個隨身攜帶的化妝包
好高興
吃完飯兩個也一起小逛了一下屋台街一路上感覺好奇怪
不知怎ㄇ描述
只是我不會討厭那種感覺
也不排斥
一切順其自然囉
昨天看了最後的禮物
好感人
也讓我想起舅公
當初自己好無力感
想幫忙卻沒辦法作
現在外公在醫院
作晚輩的我只能常常回高熊去看他陪他
只是現實好難好難
作業報告好多
家裡的經濟支柱也可能面臨斷炊
好無助
好感傷
我要堅強下去
希望自己能撐過去
外公你也要趕快好起來喔
昨天的夢好奇怪
竟然夢到大鯨魚還有坐船
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