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甄告一段落了
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與 安慰
便是逢甲榜首...中正也上了
希望高應大也能上
距離舅公走了
有好長一段時間了
這份喜悅真想和他分享
雖然他不在我身邊
但在我心理
他是那ㄇ的清晰
我能有今天的成就
是他不斷的支持我
給我肯定
我真的很想他
即使在夢中
我也願意
舅公你知道嗎
你不在我身邊的日子裡
我遇到好多事情
一步一步的走過來
每每總希望你能出現幫我
告訴我該怎ㄇ做
為啥你不等我有成就在來離開
你知道你的離開
我有多難過傷心ㄇ
我有多孤單
對你的思念
我只能藏在心理
一點一點的回憶
卻是我最甜美思念
不管如何
希望你能到我的夢裡
我會等
我有好多好多要跟你說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
還能夠在見到你
我愛你
我會加油的
不會讓你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