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恍然大悟
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原來一切是假象
我的認真與努力
是有目共睹的
哈哈
心理的疑惑也解開了
明年一定更努力
我一定可以的
雖然錯不在己而是......
很無辜
但是心存感謝
把一切當成自己人生的最低潮
相信我人生的高峰即將會出現
不會讓自己等太久
但是
近日有些狀況讓我好訝異
心理也有所建設了
還是不要太相信
心正
作有意義的事
適當的保護自己
是對的
無怨無悔的付出
真心的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我相信因果循環
做好事一定有好報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
重新找回屬於自己的感覺
原來書法真得讓我重新找回自己
也鼓舞了我
讓自己重新在出發
哈哈
超HAPPY
終於可以跟長輩說
我沒有讓他們失望
我沒有作錯與選錯任何事情
對自己也有所交代了
哈哈
這一路走來
流了很多淚心也很痛
但現在心中真心的感謝
太多太多的貴人相助
有你們的支持
我會好好撐下去的
謝謝一路陪我
支持我
薰陶教誨
歷歷在目
除了感謝真不知如何回報
我要學習的更多
要學習獨立
學習成長
做人
我已有所改變
不再是從前的自己
不管別人怎麼想
我行的正做得正
不怕妳怎麼說
想質疑就請自己接手作看看
我不是不負責任的人
也不是自私的人
也不是貪心會污錢的人
也不是自己不用功不努力
現在被誤解
被認為吃喝玩樂報公帳
耍特權
哈哈
我再怎麼解釋
都沒用
但是我相信自有公理在
我沒有作的就是沒有作
會寫出來
是我真得受重傷
但是我走過來了
請造口業的人
自行承擔一切
我會更艱強面對這一切
從沒有後悔過
但為周圍的人感到難過
我很慶幸自己開了眼界
學到那麼多
心中只有感恩、包容、善解、知足
謝謝老天給的這一切
真心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