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老囉
體力變得好弱壓
怎麼才寫兩張就不行了
還存著那麼大的報復
想要有所進展
哈哈
于老師都說很忙不要寫了
還意正言辭說
我要寫
哈哈
自不量力
不過也好啦
新的開始
重新練習
對自己一定有幫助的
不過年紀大了
真得沒啥用
啥都沒學好
連正負面的語言一整個都分不清
對最尊愛的人一樣不禮貌
真得是欠罵
八月一日等著被K
真後悔HIGH過頭
說錯話
希望她能原諒阿
拜託不要再一次的懲罰
之前的一次三個月也夠長了
這陣子承受太多太多了
我真得會努力認真學習
想清楚
不會再讓她失望
我不會那麼白目了
不敢再關公面前耍大刀了啦
我錯了啦
鈺婷別生氣啦
真得錯了咩
要怎樣都行
就不要再懲罰一個月啦
很難熬啦
不過我知你是真得火了
好啦
八月一日親自賠罪囉
你不生氣就好
哈哈
心情好~等待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