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自己有種莫名的鼓舞
帶給我好多好多
沈澱了凡俗
原來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怎麼一開始自己都沒發現
人生有高有低
為啥要把自己侷限於無形呢
讓我回想過去學習的歷程
從小到大
學了很多但都不精
曾經半途而廢
慶幸的是
我有回頭繼續學習
當初反對的也不少
但不後悔
現在要學習自己承擔面對自己的決定
仍有很多阻礙與挫折
我必須自己一個人獨自去克服
別人幫不了我
最深的震撼
一切都要靠自己去領悟
雖然自己一個人很孤單很無助
但挫折解決了卻是很有成就感
現在不算很有成就
人生的路不好走
但是我很感恩
因為有這一切的挑戰
讓我的人生充滿色彩
也許不是快樂的
也許是很傷痛的
但經歷過
認真過
付出過
後悔過
哭過
一切的一切
對我來說
能健康的活著
其他的不算什麼
有什麼比家人
比健康更重要
有錢不能快樂
沒錢過著平凡奮鬥的生活
更實際
不想讓人瞧不起
一切靠自己
我會選擇平凡靠自己努力
沒有錢沒關係
人要有志氣
不能任人擺佈
憑著心的感覺走
相信自己的心
眼前的感覺與感受
真得很震撼
我必須成長
要更成熟
必須改變
我要擔負起家裡的重擔
再怎麼辛苦
要撐下去
不能再讓家人為我的事擔心
人生有多少年輕的歲月
與家人的緣分要好好珍惜
今生為家人
一定有他的道理
何時能在相聚
只有靠緣分
對所有的一切
除了感恩
還是感恩
種種的一切讓我學習成長
沈靜~
無冥的震撼
最深最深的體悟
活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