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嗔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
一切我今皆懺悔
~~~~~~~~~~~~
靜心
回憶一切
用心去體會
能否明白
羞愧與反省
成功與失敗一念之間
想好再行動
別再讓自己陷入困惑與兩難
一切的罪惡源自個人的貪嗔癡
凡事要為他人想
不再以一己之私
也許一時沒有人接受自己的改變
但相信自己的蛻變
在未來一定可以有所不一樣
讓時間證明一切
學習放低身段
從中學習
認識自己
瞭解自己
相信對自己是好的
不想再讓大夥們擔心我
為了我的一切
為家人的一切
不代表屈服
而是甘願學習
不再埋怨
不再心懷恨意
心懷感恩
謝謝老天給我的考驗
讓我瞭解自己是那麼的幼稚與無聊
自己的所作所為
要自己負責
浪費了那麼多的時間
學習停滯
沒有進步
自己失望就算了
卻讓其他人更瞧不起自己
也讓人認為自己真得是自私自利
雖然想得是為其他人謀福利
被誤解
沒有諒解不諒解
只有肯作與不肯作
一時間要改變
談何容易
剩下一年的學生生涯
現在覺悟
也許來不及
在人生的過程
這只是一小部分
一步一步來唄
從自己的目標起頭
重新奠定一切
對自己存著懺悔
對不起的是自己的心
所做的一切
不只對不住自己
也對不起長輩及家人及友人
聽著經文
心很痛
必經之路
堅持住壓
加油了
感恩
不再讓自己失望
感恩
不再辜負自己的心
感恩
我要成就一番事業
感恩
幫助更需要幫助的人
感恩
感謝
Cheer up! I can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